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自贡:三萌物“大闹”卫康院田径运动会

点击数:18536│更新时间:2017-04-25 08:28: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日,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迎来了2017年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本着“乐学重行强健体魄、厚仁广济荣耀川康”的理念,是学院深入开展体育工作的检阅验收,素质教育和体育教育的新风采、新成果的充分展示,更是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为持续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延续了去年的风格,每个班级选取了不同的风格,或搞笑或正经,在运动中寻找着快乐。其中,由皮卡丘、嘻哈猴和“贱熊”组成的萌物方阵让人眼前一亮,来到舞台中间,萌物们“各显神通”,跳起了“贱萌”的舞蹈,让人忍俊不禁。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规模空前,共有学生3230人次,教职工84人次参加比赛,包含10个工会片区,69个班级,分别涉及男子11个、女子12个比赛项目。(陈伯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