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宜宾】宜宾县积极开展卫生执法监督网络在线培训

点击数:1846│更新时间:2012-12-07 09:00: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我们的线上学习火热进行中哦!”监督员王璐笑嘻嘻地向笔者介绍着。据笔者获悉,近期,宜宾县充分利用国家卫生监督信息系统网络培训平台带来的新机遇,在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全面推广执法监督网络在线培训工作。
    因网络培训便捷、灵活,不受时间、地点、课程限制,深受工作繁忙的监督员们欢迎。培训平台上丰富的信息资源开阔了大家的视野,知识得以补足更新,激发了监督员们浓厚的学习热情。目前,大队网络培训管理员已对全部监督员进行了系统注册,完成了学历教育申报、线下培训申报。并在平台内设置线上培训班,由监督员根据自身特点选择课程来学习。 
   
   “只要有空,就上平台学习!”如此便捷的在线培训,可有效提升卫生执法监督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培养出更多卫生执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和紧缺人才,从而逐步实现我县“人才强卫”的战略目标。(宜宾县卫生局黄富琼 宋晓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