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武都中心卫生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院风采

江油市武都中心卫生院

点击数:3499│更新时间:2014-08-25 11:44: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江油市武都中心卫生院
     江油市武都中心卫生院位于以"奇、险、幽、秀、绝"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窦团山下,革命先烈王佑木的故乡、涪江之滨的武都镇。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急救、协助卫生执法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医院"。是新农合、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人寿保险、交通事故定点医院。现有职工85人,29个临床科室,4个医技科室,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拥有美国CE彩色多普勒超声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U型臂CCD-DR,迈瑞BC-2000全自动血球分析仪等30余台中高档设备。
     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本位医疗”的指导思想,继续秉承“仁爱、敬业、务实、进取”的精神,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和科技兴院的办院宗旨,不断改善就医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医疗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