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盐亭县中医医院:为社区群众筑起健康防线

点击数:367│更新时间:2024-01-22 15:02: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中医医院:为社区群众筑起健康防线

     为进一步满足居民健康需求,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盐亭县中医医院积极与凤灵街道各社区联合开展健康义诊进小区活动,让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中医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检测血糖、血压,体验中医药特色治疗服务,同时免费发放宣传手册,针对冬季易引发的各类流行性疾病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进行了详细讲解及科普。

      义诊进社区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一位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以前看病都要跑很远的路去大医院,现在医院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真的是太方便了。”

     盐亭县中医医院杨春贵副院长表示:“我们始终牢记医务人员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致力于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通过深入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我们希望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享受到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和魅力。”

      据悉,盐亭县中医医院目前已深入石龙、北街、新西街、东街等4个社区,后续还将持续加大开展社区健康义诊活动的频次。下一步,盐亭县中医医院将通过多种形式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努力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医疗服务的满意度。为辖区居民筑牢健康防线,为人民的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盐亭县中医医院岳浪、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