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著名胸外科专家朱余明教授加盟郫都区中医医院引领胸外科创新发展

点击数:401│更新时间:2024-02-06 10:08: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著名胸外科专家朱余明教授加盟郫都区中医医院引领胸外科创新发展

为满足广大患者的诊疗需求,不断推进我院胸外科专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2024年2月3日,成都市郫都区中医医院举行胸外科名誉主任聘任仪式,盛情邀请并正式聘请来自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胸外科的知名专家朱余明教授担任医院胸外科名誉主任。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医院院长曾洪燕、副院长张仁和、副院长吴岱宗、医务部相关负责人及胸外科主任张立明和团队核心成员。

在仪式上,曾洪燕院长强调,朱余明教授作为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胸外科主任,具有深厚的专业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受聘为我院胸外科名誉主任后,将对提升医院胸外科的学科体系建设、人才梯队培养、专业技术水平以及科研能力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胸外科全员应当把握此次契机,力争实现科室的突破性进展。同时,期待朱教授能在胸外科学科发展的各个层面发挥关键引领和深度指导的作用,助力医院胸外科专业实现更高层次、更快速度的发展飞跃。

朱余明教授在会上分享了其学科建设的前瞻理念,承诺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与郫都区中医医院的合作,不仅在新技术引进、临床诊疗规范化、科研项目的开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还会定期到医院进行查房指导和手术演示,携手共进,致力于为郫都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端的医疗服务。

郫都区中医医院胸外科自成立以来,已与华西医院成功结盟,并长期获得包括车国卫教授、王允教授、王文凭副教授、马林副教授在内的多位胸外科权威专家的技术指导与学科建设支持。

如今,在朱余明教授出任胸外科名誉主任之后,凭借朱教授团队的强大实力与专业引导,郫都区中医医院胸外科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技术水准、临床科研及管理水平等诸多领域实现更加显著的进步与发展。(郫都区中医医院、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