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木兰卫生院召开洪涝灾害后卫生防病工作启动会

点击数:632│更新时间:2018-07-16 09:22: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都区木兰卫生院召开洪涝灾害后卫生防病工作启动会

     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为确保灾后无大疫,杜绝灾后传染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7月12日上午,由木兰镇政府与木兰镇卫生院联合组织全镇的村医生,中小学、幼儿园、农业站的相关工作人员等35人,召开洪涝灾害后卫生防病工作启动会。
      会议由公共卫生科科长吴鸿主持,会中,分管院长陈其兴就目前汛期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灾后防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疫情监测和报告,二是做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三是做好灾后消毒工作。院长胡永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批示做好卫生防病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应急救援和受灾居民消毒工作指导。木兰镇人民政府群工办干事张志松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与会人员按照安排做好工作,不得有推诿现象,将责任落实到人。
      最后,该院疾病预防控制科工作人员对肠道传染病的预防、血吸虫病防治预防、健康教育的宣传以及消杀灭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