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院召开大型医疗机构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点击数:542│更新时间:2018-07-30 09:10: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一院召开大型医疗机构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做好金堂县大型医疗机构巡查工作,2018年7月26日,金堂一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大型医疗机构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及部分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纪检组长汪芮禾主持会议并就本次巡查工作了分工安排,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汪芮禾组长传达了县卫计局关于巡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大型医疗机构巡查的目的意义,讲解了大型医疗机构巡查的重点内容,指出了大型医疗机构巡查的方法方式,并对本院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李迁同志在会上强调开展“大型医疗机构巡查工作”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医院行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推动行业作风持续好转,要把行风建设和医务人员作风建设摆在与医疗管理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引向深入,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惠及于民。李迁书记指出,要把巡查工作抓实抓好,取得成效,要求全院广大职工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充分认识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领导小组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注重督导检查。全院职工要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职业素养,提升执业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规范好个人行为,力争做到让人民群众便捷就医、有效就医、安全就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改善医疗服务和大型医疗机构巡查工作带来的变化和实惠。(廖婉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