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新春送温暖 祝福暖人心 ——金堂县副县长左光磊慰问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贫困肿瘤患者

点击数:603│更新时间:2020-01-03 15:58: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2日,金堂县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左光磊及副会长唐宗惠带领县红十字会成员,对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的16名贫困肿瘤患者及家属送上了新春慰问,并发放了2019年援助基金。华西金堂医院院长刘明、工会主席鲍晓莺陪同。 
     

    左光磊副县长亲切的与患者展开交流,鼓励大家保持心情愉悦,坚定一颗战胜疾病的信心。贴心的话语让所有人备受感动。
手拿援助金的童阿姨、易大爷激动地说:“感谢政府,感谢领导,感谢党的好政策,不仅在精神上关心,还在经济上帮助我们”。
金堂县贫困肿瘤患者援助基金是由县红十字会联合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共同发起筹建。自2010年以来,已累计捐助67余万元,先后已惠及241名患者。同时,医院还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并统一上缴到县红十字会用于全县贫困肿瘤患者的援助。 ( 钟香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