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崇州二医院与省人民医院签署协议 建立急性胸痛患者双向转诊绿色通道

点击数:518│更新时间:2020-01-03 16:03: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合理利用医疗资源,建立针对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等以急性胸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急危重症患者的区域协同救治体系,不断提高急性胸痛患者的整体救治水平,12月24日,崇州二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关于急性胸痛的区域协同救治协议签署仪式在崇州二医院举行。 
      

     崇州二医院党委书记陈富涛和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陶剑虹在30余名医务人员的见证下,在协议书上慎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加盖了双方单位的印章。双方商定,建立并完善急性胸痛患者的双向转诊的绿色通道,搭建急性胸痛患者的院前、院内医疗会诊信息平台,建立并优化对急性胸痛患者规范化救治的长效机制。 
     

     该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利于提高崇州二医院对于急性胸痛患者的救治水平,加速胸痛中心正规化建设进程,更重要的是缩小了急性胸痛患者救治时间,简化了急性胸痛患者救治流程,大大保障了急性胸痛患者的生命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