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主动纳谏 开门评风 ---新都区清流镇卫生院开展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大会

点击数:1338│更新时间:2014-04-18 17:26: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主动纳谏   开门评风  ---新都区清流镇卫生院开展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进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汲取群众智慧、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纵深发展。我院于4月15日下午14时开展了《新都区清流镇卫生院开展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大会》。

4月15日下午14时,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光兵主持会议,新都区医院管理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陆斌带头与督导组成员及院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以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收看徐富艺书记廉洁成都“在线访谈”专访节目、学习群教新增内容等为主要内容,评议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中以“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为评议内容;在收看徐书记“在线访谈”中徐书记提出:走基层、提意见、明确为了谁、我是谁的原则。

 

此次评议紧紧扭住解决“四风”问题不走神、不散光,在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工夫、见实效。在思想认识上树立“四种意识”,解决“四个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