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

点击数:781│更新时间:2016-04-01 08:52: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

    2016年3月30日,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护理部申办的省级护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护理队伍的稳定与发展》学习班在医院和谐厅举办,来自省内各级医院的200余名护理管理人员及护理骨干参加。区医院副院长陈涛主持开幕式,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恒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宋锦平,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锐,区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出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宋锦平,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锐,区医院常务副院长、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张瑞林博士等专家授课,3位专家分别就护士的在位与到位管理、病区药品管理与患者安全、德国学习与考察见闻作了专题讲座。区医院外科护士长李宏、神经内科护士丁维琴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提高护士工作热情,增强护士职业价值感和团队意识,稳定与发展护理队伍,不断提高护理质量的管理经验与大家进行交流。
    专家们的精彩讲座使大家获益匪浅,此次学习班的举办,有利于提高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为基层医院护理队伍的稳定与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陈 涛   蔡佳君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