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党纪 党规 印我心---德阳市二医院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567│更新时间:2016-05-16 08:02: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党纪 党规 印我心---德阳市二医院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5月13日,德阳市二医院外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医院党委书记房才兴参加生活会并辅导基层党员学习“两学一做”的重要思想、内容和党章的精髓,要求每位党员坚持“五不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同时,医技党支部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通过试卷答题的方式,参加关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知识竞赛活动。各党员都积极认真地进行答题,答完试卷后大家对其中有疑惑的地方立即查阅了红宝书,对知识进行了巩固。
     各党支部纷纷结合工作、联系实际,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通过学习,大大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行动的自觉性,更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党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