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德阳旌阳区妇幼保健院顺利接受四川省数字化医院评审检查

点击数:434│更新时间:2016-10-17 08:54: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0日上午,四川省数字化医院评审组专家组一行3人对旌阳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了数字化医院评审检查。

  评审会上,医院负责人向评审组专家汇报了医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医院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数字化医院建设概况。随后,专家组根据《四川省数字化医院考核评价评分标准》,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提问考核、访谈调查等形式,从信息化组织管理、基础设施、应用系统、应用集成、信息安全、信息利用与服务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报会上,评审组肯定了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3位专家分别就各自检查的内容进行了总结评价,并提出建议意见。针对评审情况,评审组对医院在数字化医院建设中信息化建设亮点,基础扎实,设备设施齐全,注重信息安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需要改进方向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探讨了数字化医院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医院数字化建设的方向。

  市卫计委副主任唐敏对旌阳区妇幼保健院在下一步信息化工作中提出了3点希望:一要将信息化建设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相结合;二要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的内涵;三要将信息化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与医疗业务两手抓、两手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