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川北医学院附院新区医院神经精神卫生中心正式开工

点击数:2808│更新时间:2013-02-01 08:23: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3年1月26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区医院神经精神卫生中心正式开工建设。施工现场机声隆隆,挖掘机上下挥臂同时作业,运土车辆排队有条不紊地运送土石,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奋战在工程一线。
  在四川省卫生厅、南充市委市府的高度重视下,医院新区医院各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目前新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与水电安装等工程;新区医技楼主体工程正在建设中。医院将在推进新区医院建设中继续保证进度,把好安全质量关,多方协调,破解难题,确保新区医院建设稳步有序积极推进,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为南充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和切实改善人民群众就医问题的民心工程,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区医院规划用地面积186亩,医疗区规划总建筑面积19万多㎡,规划住院病床2000张,远期规划2500张,日门诊5000人次以上,建成后将成为一所功能完备、设施先进、技术高超、服务优良的现代化、人性化医院,医疗质量更加上乘,服务质量更加一流,医院环境更加优美。新区医院的建成将极大地改进和完善南充市医疗服务基础设施,强化川东北地区卫生事业建设,提高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的推动地方经济与社会的全面发展。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