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精英

“格桑花”异乡绽放耀光环

点击数:2645│更新时间:2013-03-20 08:09: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格桑花”异乡绽放耀光环
   

    志马曲初,四川省丹巴县东格乡拔冲村的一位普通藏族姑娘,以一名藏区“9+3”学生的身份来到自贡卫校学习,于2012年7月毕业。同年8月,志马曲初来到富顺县石道乡卫生院工作,成为了一名“白衣天使”。

    初到富顺,面对新的环境和岗位,志马曲初开始有些不适应,但在领导、同事的支持和鼓励下,她逐渐克服了地域的陌生和环境的不适,认真工作,待人亲和,很快赢得了领导、同事的认可和赞扬,得到了病人的尊重和信任。她的能力也在工作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很快从一名学生转变为合格的医务人员。

    今年1月21日,市卫生局、自贡卫校、县卫生局的领导专程到石道乡卫生院看望和慰问志马曲初。在交谈中,她毫不掩饰地表露出对工作的热爱,表示将继续坚守在岗位上,认真踏实的工作。

   “感谢富顺给了我这样的机会与平台,让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生活,今后我一定更加用心工作,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们的期望。”志马曲初对于今后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愿志马曲初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继续闪耀光荣神圣的“白衣光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