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绵阳市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培训会在江油召开

点击数:956│更新时间:2017-06-22 08:53: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阳市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培训会在江油召开

     6月21日,绵阳市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培训会在江油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会议及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
      绵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田卫、绵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韩思润参加会议并讲话,江油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致词。
会上,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江油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武都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室的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江油市卫生计生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一年来,绵阳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紧紧顺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以依法行政为基石,深化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体制改革,全面提升执法能力,有序完善制度建设,扎实做好日常监督, 不断推进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做到了稳中有为,重点工作实现了高位求进。 


      会议要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坚决贯彻绵阳市委、市政府和省卫生计生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变压力为动力,锐意改革、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动绵阳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事业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依法治医、依法治市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2017年是奋力推进“健康四川”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2017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九次会议精神,围绕国家和省卫生计生中心工作,持续强化监督执法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公共卫生、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积极探索日常监督新模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绵阳市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园区社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