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改医保

汶川县“一站式”医疗保障报销中心开局良好

点击数:11598│更新时间:2017-09-20 08:57: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汶川县自2016年8月开始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实行一站式服务以来,深得贫困户好评。为进一步发挥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政策合力,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2017年8月,汶川县在县政务中心设立了由县卫计局、县医保局、中华财产保险公司汶川分公司、县民政局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一站式”医疗保障报销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该中心实行每周四集中办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住院医疗费用报销业务。
     2017年9月14日,是该中心成立以来第一次集中办公,通过县卫计局、县医保局、中华财产保险公司汶川分公司、县民政局等部门工作人员高效快捷的工作,这一天共为符合医疗卫生扶贫救助基金救助条件的38人提供了服务,实现了良好开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