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评

“敬老孝亲”,盐亭肿瘤医院在行动

点击数:16208│更新时间:2018-01-17 10:17: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敬老孝亲”,盐亭肿瘤医院在行动

        1月16日上午9时,太阳公公冲破层层浓雾,露出了可爱的笑脸,盐亭城东的嫘语轩休闲山庄披上了绚丽的霞光,由盐亭桑梓文化传播公司举办的盐亭县第四届民间“敬老孝亲”节主题活动正在进行,来自全县100多对金婚夫妻在儿女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手挽手,搀扶着陆陆续续进入活动现场。
      盐亭县肿瘤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与盐亭桑梓文化传播公司长期合作,本次“敬老孝亲”节,医院行政党支部和临床科研党支部通力合作,派遣医院最强医护力量到活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到场的老年人发放非处方药品、监测血压、监测心肺功能、提供咨询、免费处方、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和资料发放,同时应急突发状况,保障现场老人们的生命安全。 


       

        现场义诊的医护人员代表盐亭县肿瘤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送去健康保障和祝福的同时,更是为全县老百姓送上两份大礼:盐亭肿瘤医院是四川省肿瘤医院的“专科联盟医院”,省肿瘤医院派遣的管理团队和来自省肿瘤医院胸外科、普外科、放疗科、化疗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康复科以及中医科、药械科、影像科等科室的专家团队20余人将长期驻扎在盐亭县肿瘤医院,为来院就诊的患者服务,盐亭老乡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啦;为充分展现“敬老孝亲”的中华美德,贯彻十九大精神,医院决定为全县65岁及以上老人提供优质全面个性化的健康体检,只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到医院的健康体检科登记,就可以享受所有体检项目5折优惠。这两个好消息一出,受到老人及家属们的充分肯定,也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盐亭县民间“敬老孝亲”节是盐亭桑梓文化传播公司主办,每年1月16日在嫘语轩休闲山庄举办,已经是第四届了,旨在唤起人们对老年人的关注,对家庭的热爱,向年轻人传递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同时传授婚姻长久的“秘诀”、婚姻、工作、生活中的智慧以及建立美满和谐家庭的意义和责任。老人们在儿女的陪伴下,在桑梓文化传播公司及爱心人士的服务下做游戏、看节目、拿礼品、抽大奖、拍纪念照、吃坝坝宴,同时参与健康咨询和体检,让老人们沐浴在冬日暖阳下,回味着“最浪漫的故事”,享受着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美好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