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评

乐山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一行调研盐亭肿瘤医院项目建设工作

点击数:13616│更新时间:2018-04-03 08:19: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山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一行调研盐亭肿瘤医院项目建设工作

       2018年3月29日上午,乐山市市中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乐山市市中区肿瘤医院院长李小东等一行4人来到盐亭,就盐亭肿瘤医院迁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和实地查看。盐亭肿瘤医院副院长曾洪燕、项目办主任张肃川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曾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本院迁建项目建设及管理情况。双方还就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设计、院感流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建设项目中央资金的管理、规范建设程序及项目档案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曾院长的陪同下,宋局长一行到迁建项目工地,实地考察了迁建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宋局长表示,此次考察双方交流了项目建设理念,学习了该院项目建设管理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交流,我们也学习了解了乐山市肿瘤医院项目建设经验,以促进该院迁建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张艳莉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