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作贡献——泸州市中医中药学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全体理事会

点击数:9795│更新时间:2018-04-28 10:27: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26日,泸州市中医中药学会在28度酒店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全体理事会暨学术会。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何方俊副主席,学会部部长邓邦权,市卫计委医政科、中医科科长张清平,市医学会秘书长杨帆出席会议。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泸州市中医中药学会秘书长马骥主持。会上,张清平科长宣讲了《中医药法》,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何方俊副主席对学会近两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主持学会工作的姚健副会长对学会2016—2017年工作作了报告并对2018年学会工作作了安排,马骥秘书长对修订的学会章程和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说明,张显副会长作了学会财务报告。本次大会新增选了淦吉银副会长、8名常务理事及21名理事。随后,四川省名中医王顺和进行了《荆黄汤熏洗液在痔瘘疾病术后的临床应用研究》学术讲座,副主任中医师金玉峰进行了《针灸治疗各种痛症的经验穴分享》的讲座。
      会上,全体理事表示,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泸州市民政局、泸州市科协、泸州市中医药管理局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住机遇,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祖国的瑰宝中医药传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力谱写学会建设与发展的新篇章,为维护人民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