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大英县疾控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扶贫攻坚持续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点击数:689│更新时间:2018-05-31 09:06: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大英县疾控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扶贫攻坚持续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遂宁市扶贫领域首轮专项巡查第一组巡查大英县讲话精髓和县委书记蒋喻新同志重要表态发言精神,2018年5月30日上午8:50,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吕仕银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姚广松同志组织学习了唐鑫同志在遂宁市扶贫领域首轮专项巡查第一组巡查大英动员会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蒋喻新同志重要表态发言。吕仕银同志就相关工作提出5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是及时传达,明白本次巡查的意义和内容;三是紧急行动、主动配合,客观真实反馈情况;四是紧抓机遇、查漏补缺,全力提升扶贫质量、效果;五是真心倾力,全力推进夏季扶贫行动,让扶贫工作领导放心、百姓满意。
      会后,由姚广松同志带队,立即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单位老管村进行市扶贫巡查组讲话精神和蒋书记表态精神的宣贯。宣传队达到现场,同时结合近期工作,与村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老管村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情况,了解当前村委工作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将持续与该村党组织紧密联系,持续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