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赛出你我风采——邻水县中医医院举行职工篮球赛

点击数:647│更新时间:2018-06-07 08:43: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赛出你我风采——邻水县中医医院举行职工篮球赛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素质,2018年6月5日下午5点,由邻水县中医医院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组织举办了《临床VS行政》职工篮球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院领导班子及部份职工到场助威。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身穿黑色球服是临床代表队,行政代表队身着白色球服,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临床代表队,先发制人,首开记录篮下命中两分;行政代表队似乎有些慢热,外线投篮不中,临床代表队抢到篮板,快攻上篮得手,取得了4比0的完美开局;行政代表队重新调整状态,利用11号球员刘洋内线高举高打,篮下命中2分;临床代表队人员众多,火力全开,一度想扩大领先优势;行政代表队7队员曾键开始发力,助攻队友得分,逐渐找回手感,外线屡屡命中,紧咬比分;双方不甘示弱,比分交替领先,直到半场结束,双当战成32比28,临床代表队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后,双方进入了下半场的激烈争夺,开始没几分钟临床代表队关键球员肖洒受伤,不得不下场休息,由于进攻和防守端实力下降,行政代表队取得了领先,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临床代表队叫了暂停,重新调整状态布置战术,受伤球员肖洒经过简单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鼓舞人心,士气大增,利用行政代表队防守漏洞,临床代表队利用空位机会,连续命中2分,临床代表队人员众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迅速将比分扳平,直到三节结束,双方战成48平。
    比赛进入到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你追我赶,比赛非常激烈,由于行政代表队体力下降,临床代表队取得了4分领先优势,行政代表队暂停,经过调整防守部署,重新回到场上,防住了临床代表队进攻,抢下了关键篮板,成功打进,随后临床代表队再次投篮不中,行政代表队抓住机会快攻得手,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58平;比赛异常激烈,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双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双方队员都很紧张,现场观众手心里都捏了一把汗,首先是临床代表队进攻,行政代表队竭尽全力防守,临床代表队传球被球被抢断了,行政代表队队陈雷迅速快下快攻上篮得手2分,临床代表队快速组织进攻投篮不中,被行政代表队抢到了篮板,快速推进打进2分,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58比62。双方队员中场握手致意,行政代表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不同科室的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即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又展现了邻水县中医医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曾键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