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新都区木兰卫生院开展“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主题志愿活动

点击数:550│更新时间:2018-06-11 09:34: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积极响应区卫计局献血办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感,展现青年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木兰卫生院结合实际,于6月7日组织两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该院党员志愿者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青年志愿者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充分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