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妙手复位除病痛 患者感激送锦旗

点击数:340│更新时间:2018-06-12 08:45: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对于医生来说,最主要的目标就是患者的健康,而衡量一所医院的好与差,关键是患者的感受。6月8日,患者周婆婆带着印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的锦旗来到大英县玉峰中心卫生院,亲手将这面锦旗送到了外科医生李勇手中,并用左手紧握着李医生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李医生,如果不是您医术高超,我可能要承受第三次手术的痛苦,我年龄这么大了,真的承受不起啊,真的谢谢您!”
      今年71岁的周婆婆家住玉峰镇五方红庙子村,患有骨质疏松症,2018年5月26日,她在行走时不慎摔倒,感觉右手腕疼痛难忍,受伤处出现畸形,肿胀,在路上的帮助下到玉峰中心卫生院外科治疗,入院X片检查:右桡骨骨折,据周婆婆说这已是她第三次骨折,前两次都在其它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李医生考虑周婆婆年龄偏大,实施手术患者比较痛苦,也会增加患者经济负担,决定为周婆婆实施手法复位治疗,复位后X片显示对位对线良好,5天患者便好转出院。出院时,李医生反复向周婆婆强调饮食禁忌及各种注意事项,出院后周婆婆渐渐恢复,第8天便迫不及待再次来到医院,表达对医院及李医生的感激之情,于是就有了本文的开头一幕。
       治病救人是每一个医务工作者应尽的职责,以上事例只是玉峰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用心呵护患者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玉峰中心卫生院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节赢得患者的信任,用技术治愈患者的病痛,让患者到院就医,感受家的温暖。 (何强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