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遂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到大英调研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点击数:705│更新时间:2018-06-13 07:35: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遂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到大英调研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近日, 遂宁市委编办陈玉霞调研员带队到大英县玉峰中心卫生院调研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市卫计委人事科长刘玉林,大英县委编办主任李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医院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医院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就医院运行情况,人才队伍现状,在引进、留住、使用卫生技术人才方面的经验做法,人事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玉峰中心卫生院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卫生人才队伍和内涵建设,“医联体”建设稳步推进。群众就医质量明显提升。调研组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充分论证此次调研中发现和收集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如实向市委编制委员会主要领导和上级组织汇报,为我县卫生人才发展和体制改革工作提供重要依据。调研组强调,玉峰中心卫生院要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人才是创新发展第一要素的意识,加大高学历卫生人才招聘力度,把人才招聘政策用细、用活,用好,不断提高医院“软实力”。
       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县财政局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何强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