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糖尿病病人第二季度免费体检工作

点击数:327│更新时间:2018-06-13 07:49: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慢病管理规范要求,2018年6月10日至12日,黄甸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对糖尿病病人2018年第二季度免费体检工作。此次免费体检工作由公卫副院长杨巧莲组织实施,公卫科4个人员参与免费体检工作。在免费体检过程中,我们检查血糖值及时告知病人,并对糖尿病病人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
      这次糖尿病病人应体检血糖412人,实际体检血糖245人,主要是大部分病人自己有血糖仪,每天在家自己监测血糖,还有部分病人在乡村医生处免费查血糖。全镇防治糖尿病健康管理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还是存在着一部分群众的健康意识不强,还一时改变不了过去旧的生活习惯,加之极个别乡村医生不够重视,不能按要求开展管理工作。因此,这就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村卫生室人员业务培训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改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功能,增强责任心,从而使我院服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