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微党课”推进乡镇医院医疗质量上新台阶——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到广兴卫生院开展教学活动

点击数:552│更新时间:2018-06-13 07:51: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微党课”推进乡镇医院医疗质量上新台阶——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到广兴卫生院开展教学活动

      为提高各组团医院业务技术水平,6月11日,中共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党员教育微党校分校派出讲师到广兴镇卫生院开展“微党课”教学活动,来自广兴镇卫生院、隆盛镇卫生院、转龙镇卫生院的党员及业务骨干约30人参会活动。
     党课上,三医院微党校分校派出的讲师对病历书写基本规范、首页填报以及三医监管相关内容进行授课,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围绕“三医监管”平台相关内容、《病历书写基本规范》等方面进行解读,并重点就“三医监管”平台的重要性、《四川省住院病历质量评审标准》以及常见的病历书写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并呼吁全体与会人员要规范病历书写质量,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本次“微党课”活动是该院微党校移动课堂的第二站,下一步该院将根据各组团医院的个性化需求,派出高年资业务骨干类讲师到各医院进行巡讲, 使组团医院的医疗质量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