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开展护理礼仪培训,提升科室服务品质

点击数:530│更新时间:2018-06-14 07:42: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开展护理礼仪培训,提升科室服务品质

      为进一步提高科室护理人员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展示护士风采,规范护理礼仪,提升护士的职业形象,营造健康向上的就医环境,6月12日晚上,金堂县第三人民医妇产科在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护理人员服务礼仪”培训。培训由科室护士长孙玉环主持,全科16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在医院“5.12”护士节礼仪比赛中表现优秀的科室护士钟海燕讲课,她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解了护士仪表仪容、护士常用工作礼仪、交谈礼仪等护理服务礼仪。护士长孙玉环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礼仪演示,指导护理服务礼仪的规范,她要求护理人员在工作中做到规范礼仪行为,通过正确的站立姿势、行走姿势、下蹲姿势、端坐姿势、节力美观的端治疗盘、持病历夹等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魅力。
      通过此次护理培训,达到了科室护理人员共同参与、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目的,使护士对礼仪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医院开展护理优质服务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