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到黄甸镇中心卫生院督导中医创建复审工作

点击数:479│更新时间:2018-06-14 07:44: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到黄甸镇中心卫生院督导中医创建复审工作

       6月13日上午,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杨兴局长带领中医股一行四人对黄甸镇中心卫生院的中医药创建复审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此次督导检查是为了迎接下月省市专家检查组检查盐亭县中医药复审工作情况的一次督导。督导现场,中医股赵荷、李智重点查看了该院和部分村卫生室的中医文化建设氛围、查阅了创建中医工作的过程性资料。在检查中对该院中医创建复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资料的规范整理和存档充分体现了该院对中医复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细心程度,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对检查中指出的问题,该院也将认真梳理,按要求及时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中医复审工作督导,中医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中医适宜技术的开展,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质量,提高中医药诊疗的治疗率,力求推进医院中医药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