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端午粽香浓、共建献真情 ——记大英县卓筒井镇卫生院支部委员会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点击数:384│更新时间:2018-06-15 09:49: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端午粽香浓、共建献真情 ——记大英县卓筒井镇卫生院支部委员会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拉近医院和快活岭村党员群众的距离,为快活岭村的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也能享受节日的快乐,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筒井镇卫生院干部职工在院长、支部书记廖敏同志的带领下,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医护人员来到党建结对共建村快活岭村,开展了“端午粽香浓、共建献真情”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14上午10时许,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快活岭村,针对该村党员老龄化,且体弱多病,随行的医生对该村25名党员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对于病患者,医生现场给予了饮食、用药建议,以此提高党员对疾病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健康保护意识。
     在义诊活动现场,院领导班子一行人员进行了“以购助扶”,从党员手中买下了大米,鸡蛋、蔬菜等农产品。
    义诊活动结束后,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贫困及病重党员家里,看望慰问了2名贫困及病重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棕子、食油及现金慰问,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贫困党员的心坎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