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军屯镇卫生院召开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庭护理讲座

点击数:492│更新时间:2018-06-15 10:15: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军屯镇卫生院召开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庭护理讲座

       现在精神病作为一种高发性的疾病,它不仅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危害,也对其家庭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一旦家庭成员中有一人患病,便会搞得全家人不得安宁。作为精神病患者的家庭成员,应该掌握一些对患者的护理知识,这样才会帮助患者早日摆脱疾病所带来的困扰。为进一步提高患者家属的护理水平,促进患者的康复,军屯镇卫生院于06月13日上午09:00在军屯镇卫生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护理---精神药物知识”宣传讲座。
     本次讲座由该院公共卫生科精防老师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及家属讲解精神药物知识,药物分类,药物规律性及不良反应,家属日常监督好患者按时按量服药。同时给患者家属讲解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
     通过这次讲座让广大患者家属明白:应该摆正自己的心态,耐心、细致的照顾患者,给患者足够的关怀和鼓励,积极配合医生诊疗,为促进患者康复做出共同的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