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赴金堂群众廉洁文化创研基地参观学习

点击数:616│更新时间:2018-06-19 16:11: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6月15日下午,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医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共计34人,赴金堂群众廉洁文化创研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内的清风雅庭、国学院、将军阁、洁玉庭、流芳廊、国风园、气节林等点位,党员干部学习了古今贤者名士们躬行实践的廉洁事迹,欣赏了廉洁主题的浮雕、绘画、书法等各类艺术作品,感受了我国自古传承的廉洁文化。参观结束后党员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
      院长文豪在参观学习后作了讲话,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大家也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