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纳溪区护国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业务培训及考试

点击数:513│更新时间:2018-06-20 08:04: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切实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捷的公共卫生及基本医疗服务。2018年6月15日下午,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卫生院在大会议室开展了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业务培训及考试。所有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及考试。
    培训会上,顾丕成院长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原则与职责、组织管理、宣传力度、具体任务等进行详细讲解。院长顾丕成强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更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工作任务,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要不遗余力的签好每份约、履好每份约,用心做好每项服务,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随后,监委会主任兼公卫科科长曾跃平就传染病的防治及信息填报管理工作进行讲解,并组织全体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人员进行了考试,检测大家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政策和签约服务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伍小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