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省卫生计生委沈骥主任率队调研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为医院发展把脉

点击数:556│更新时间:2018-06-22 19:13: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省卫生计生委沈骥主任率队调研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为医院发展把脉

      6月19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沈骥、副主任宋世贵带领人教、规财、医政、办公室负责人到附属医院调研省人民医院托管附属医院情况,为医院加快发展把脉。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龙泉驿区委副书记曾新,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及龙泉驿区民政、卫计部门负责人及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及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沈主任一行现场调研了附属医院拟发展的医养结合项目,并召开了托管工作座谈会。
      会上,四川省人民医院(东院)兼附属医院院长窦科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亟需解决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省院托管附属医院后的工作情况。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就如何支持附属医院发展进行了汇报。 


       沈骥主任对医院托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附属医院地位特殊,委党组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发展。在全面加强托管工作问题上,他表示将医院托管纳入制度,提出并阐释了“传、帮、带、管、派”的指导方针,即传技术传理念,帮技术帮管理,带个人带学科,管全面管严格,派人才派专家。同时要求省医院加强对附属医院托管工作的领导,加强本部专家的派遣,形成托管的长效工作机制。针对医院创二甲及解决医院面临的无自有办医地点的问题,沈骥主任支持附属医院的下一步的发展措施,并在深入剖析利弊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了医院的发展思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