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管理经验在全国第六届市县医院论坛会议上交流分享

点击数:634│更新时间:2018-06-26 08:35: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8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市县医院论坛》在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官员、医改专家、医院管理者、卫生学者等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作为全国精神病专科医院唯一受邀单位参加大会,并交流分享了医院管理经验,赢得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共鸣。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以“融合-享未来”为题,以其独特的视角阐述融合发展的内涵,向与会者分享了医院近十年来通过不断分科、做实学科、创新管理、适当借力夯实“供给侧”。同时,医院坚持以病员为中心,以员工为本的理念,开展远程诊疗,打造“三大平台”,实现“三通”,充分体现兼顾“需求侧”,通过一系列的举措,短短十年间医院发展为广元市单体大、床位多、占地大的国家三甲医院及四川省区域精神卫生中心,并在川东北片区享有盛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