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优质服务暖人心,火红锦旗表真情——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获患者锦旗称赞

点击数:517│更新时间:2018-06-27 08:55: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优质服务暖人心,火红锦旗表真情——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获患者锦旗称赞


        6月26日上午,出院患者彭大叔的家属为金堂三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送来一面“医术精湛,华佗在世,手到病除,优质服务”的锦旗,感谢医护人员对患者的精心治疗和真情关怀。
       6月3日凌晨, 彭大叔在家中突发腹痛难忍,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诊科医务人员,顶着暴雨赶到患者家中,经医生初步诊断为肾结石,需尽快入院做进一步详细检查。恰巧患者所在小区没有电梯,儿女又不在身边,只有身体不太好的老伴,急诊科医务人员沿着楼梯将患者从6楼抬上救护车,并将患者收入我院外科做进一步诊治,经过治疗患者已康复出院。
该院急诊科主要负责接诊患者,并对患者进行分科送诊,患者在科室与医护人员接触时间非常有限。这是急诊科建科以来第一次以锦旗的形式获得患者的认可。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