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双流胜利镇卫生院参加胜利镇纪念建党97周年“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

点击数:463│更新时间:2018-07-04 08:16: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9日,胜利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共12人参加胜利镇在胜利镇法制广场举行的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和“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镇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首先对胜利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胜利镇卫生院荣获双流区先进党组织。当天演出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拉开帷幕,《红旗飘飘》、《我们走在大路上》、《大中国》等一系列红歌,或激昂奋进,或婉转悠扬,将全场观众带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诗朗诵《沁园春.雪》、《致敬亲爱的党》、《在党旗下》《鲜红的党旗永不退色》等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挥洒热血和青春,捍卫理想和信念,忠于革命信仰的精神再次感染全场,大家情不自禁的随着节拍鼓掌。快板《新村颂》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多样的演出,激荡人心,吸引了2000多名群众观看,最后在《歌唱祖国》的集体合唱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胜利镇通过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举行文艺演出,充分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勤奋务实的作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