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盐亭妇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妇幼健康新局面》主题党课

点击数:364│更新时间:2018-07-04 16:14: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妇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妇幼健康新局面》主题党课

        2018年6月25日下午,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刘翔院长在门诊五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全院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此次党课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妇幼健康新局面》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刘院长在结合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讲述了十九大精神的全部内容。此次党课他分两部份进行了讲解,一是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份的全部内容;二是结合单位实际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的情况,向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能职责;二是要明确发展方向;三是要明确发展思路。
      最后刘翔院长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我们只有适应时代的要求,才能满足老百姓的需求,同时要把握国家的相关政策,才能抓住我们医院发展的机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