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中共大英县中医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凝心聚力再出征 共创医院新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数:503│更新时间:2018-07-05 07:59: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党的97周岁生日的圣神日子,7月2日,中共大英县中医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凝心聚力再出征 共创医院新辉煌”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开始前,总支副书记带领新党员宣誓,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同时对全院涌现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示范岗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大力宣传,以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在医院发展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开始。10名参赛选手围绕“凝心聚力再出征 共创医院新辉煌”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白衣天使工作的热爱之情,选手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表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比赛结束后,医院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勤奋务实,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大英县中医医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2日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