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大邑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心肺复苏考核汇报活动

点击数:467│更新时间:2018-07-05 08:15: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扎实深入开展医护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工作,提升全院护理人员护理技术水平及应急抢救能力、抢救成功率,保证急救质量,准确掌握心肺复苏技术,为病人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优质服务。 
      大邑县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于6月26日-28日下午14:00-17:00,进行全院临床护士技能考核。本次考核主要是项目是:成人心肺复苏、儿童心肺复苏、新生儿心肺复苏。 

      各科室按照护理部统一部署,提前落实科内培训、考核,确保科内每个护理人员熟练掌握急救技能顺利通过考核。为了顺利通过考核,各病区护理姐妹们积极投入到紧张地操作练习中,一次次的情景模拟,在练习中大家收获了经验,同时也增进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连续三天的考核井然有序,参考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技术娴熟,操作规范。全院应参加考试人员92人,实际参考:85人,合格:82人,合格率为:96.47%。
       通过此次考核不仅考察了护理人员的技术水平,还考察了科室组织管理技能水平,提高了护理人员的急诊急救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