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都中心卫生院召开学习“怠政懒政庸政”和“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会议

点击数:744│更新时间:2018-07-11 09:38: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在新都落实,
       7月9日,新都中心卫生院由刘金锋同志组织全院全体党员、院班子、中层干部学习了《中共成都市新都区纪委成都市新都区监委关于四起“怠政懒政庸政”典型案例的通报(一)》(新都纪发〔2018〕57号)文件和《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成纪通〔2018〕17号)文件。
       针对在典型案例中暴露出当前一些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心不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不够,履职不力、监督不严、失职失责,最终受到纪律处分。
       会议要求院内全体党员干部要吸取深刻教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更鲜明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狠抓落实;要开展自查剖析,针对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手段和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重民情、听民声、解民忧,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重大问题要尽心谋划、倾力解决,把实事办实、好事做好。 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认真履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