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卫计委基卫处到新都区石板滩镇卫生院调研基层能力提升工程

点击数:207│更新时间:2018-07-11 09:39: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2日上午,成都市卫计委基卫处廖俊梅处长来我院调“十三五”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硬件提升工程开展情况。新都区卫计局刘强副局长、公卫科魏婷婷科长陪同调研。
        罗力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以及新住院大楼建设情况。住院大楼自今年2月底投入使用以来,通过住院环境的改善,添置必备的大型设备,做实家庭医生团队服务,做优医联体建设,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等措施,群众满意度提升,更愿意到基层就诊,医院各项业务增长迅速,老百姓获得感增强。
        廖处长对住院大楼建设及卫生院的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医院能够借助政府平台,加强卫生院的宣传,解决群众“愿意去”的问题。特别是医院的条件已达到二级医院标准,但收费还是按一级医院标准,让老百姓感受到真正的实惠。继续加强医联体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满足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医院能够“接得住”。做优做实公共卫生工作,特别是家庭医生工作,保障“普惠性”。下一步卫生院要向更高标准看齐,规范内部管理,对标“二级综合医院”探索乡镇卫生院提升服务能力,向二级医院发展的模式,为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提供借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