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开展项目绩效考核 促进项目规范管理——新民镇卫生院接受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三方考核

点击数:509│更新时间:2018-07-11 09:40: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情况和实施效果 ,掌握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总结项目实施中的经验,发现并纠正现存问题,促进项目服务管理规范。新都区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三方测评小组于2018年7月8日对新民镇卫生院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绩效考核。
      考核小组主要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居民访谈、电话调查、问卷调查、现场核实等形式,对该院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实施、实施效果以及村站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在考核中,考核老师就该院目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考核,让医院了解到目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情况和实施效果,发现并纠正现存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促进项目服务管理更加规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