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退休职工灾后重建座谈会

点击数:600│更新时间:2018-07-27 11:05: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退休职工灾后重建座谈会

         7月25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了退休职工灾后重建专题座谈会,倾听退休职工代表对医院灾后重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俊主持,医院总支委员、工会主席曾燕和30余名退休职工代表参会。
       罗书记、曾主任首先陪同老人们实地参观了急诊、影像等受灾科室,了解科室受灾和灾后诊疗秩序恢复情况。座谈会上,罗书记在关心慰问老人们家里是否受灾,以及灾后恢复情况的同时,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7.11”洪灾期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抗洪救灾,灾后第一时间恢复诊疗,切实开展重建各项工作的相关情况,听取了老人们对医院灾后重建、医院业务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畅通了医院和老人们沟通了解的渠道,倾听了大家对医院发展建设的心声,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医院巨大的发展变化和美好前景,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医院发展建设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