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361│更新时间:2018-07-30 09:07: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7月28日是第八个“世界肝炎日”,按照省、市、县相关部门要求,7月27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围绕“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宣传主题,结合现阶段实施免疫规划工作的重点难点,充分利用宣传画、APP、微信等多种形式,在儿童保健科展开了“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就肝炎的传播途径、新生儿以及高危人群应注射乙肝疫苗、日常生活中如何“认识乙肝,科学防治”以及乙肝感染者的婚育以及必须戒酒等方面进行了知识宣传,共计发放肝炎防治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肝炎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辖区居民对肝炎病防治的重视,对我辖区肝炎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起了积极推进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