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暖心-科室里的新成员

点击数:819│更新时间:2018-08-01 12:26: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暖心-科室里的新成员

       2018年7月31日新民镇卫生院住院部内科科室增加了新成员,此成员非彼成员,原来是一位70多岁的瞿奶奶送的一束花。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2018年7月27日下午14:30瞿奶奶由于头晕一天来我院就诊,考虑到是眩晕综合征安排老人住院观察,当天由新民镇卫生院林欢医生接诊这位患者,入院后林医生多次关心病人,取得病人信任,反复嘱咐病人注意体位变化、减少转颈,病程中病人症状逐渐好转,治疗后第五天,患者头晕、呕吐明显缓解,治疗有效,安排病人出院。
       办理出院当天瞿奶奶为了感谢林医生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很害羞的为林医生送上了自己家里摘的一束花。
       可能大家觉得一束花没什么了不起,但是在我们眼里一束小小的花代表着患者对我们医护人员的信任;一束小小的花代表着医患关系的和谐;一束小小的花代表着我们医护人员工作的态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