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451│更新时间:2018-08-09 10:10: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8月8日下午,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次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院大会议室召开。县卫计局党组成员范忠建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及第三组团医院党员同志宣讲省、市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周富林主持会议。
     范忠建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决策部署,为成都带来的新机遇以及成都要担当的新使命;市委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总体部署;重大决策部署给城市未来和市民带来的变化、实惠和影响、凝聚共识和力量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次三次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范忠建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准确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以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贡献金堂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周富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局党组宣讲团来院宣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