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举办工会干部管理知识培训班

点击数:430│更新时间:2018-08-13 15:02: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举办工会干部管理知识培训班

      为加强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医院民主管理制度建设,推动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的深化创新,充分发挥医院工会干部在参与医院民主管理、促进医院业务发展,全面提升医院工会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德阳市二医院工会于2018年8月9日在医院行政四楼党团活动室举办医院工会干部培训班。全院各科室工会小组长和医院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小组成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工会干部培训班特邀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游达学副主席现场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并详细讲解了《四川省基层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市总工会干部徐剑寒老师就工会会员系统实名制录入工作进行专门培训指导;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书记以《有多大权利就有多大责任》为主题,结合相关案例精辟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培训中,工会主席王丽娜同志传达《四川省工会组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安排布署了下阶段工会工作。
    此次工会干部的系统培训,必将推动医院工会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强,继续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