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目标任务数据分析暨整体运行工作会

点击数:380│更新时间:2018-08-15 08:58: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4日下午,金堂县三医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目标任务数据分析及整体运行工作会,通报并分析总结了1-6月各科室经济数据运行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目标任务,要求各科室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会议由院长文豪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长、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科就上半年临床各科室经济运行情况与上年同期数据进行了分析对比;质控科对上半年各科室的入院人次、出院人次、手术人次、双向转诊人次进行了通报;院办公室通报了半年目标完成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科室运行情况、工作方法改进、特色亮点、下半年工作重点及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面对下半年的严峻的形式和压力,文院长强调指出:各临床科室要高度重视各项硬性指标的完成,财务科和质控科要做好各项数据分析工作,做到每月分析、每旬对比,及时调整对策,攻克工作中的困难和难点,责任到位、考核到位。下半年要围绕质量、服务、创优、经济指标、硬项指标控制等方面,采取多方面有效措施,下大力抓好重点工作,在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基础上做把指标值控制在可控范围内,确保实现全面目标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