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无偿献血热情高 德阳二医院人伸出援手传递爱心

点击数:365│更新时间:2018-08-16 10:30: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无偿献血热情高 德阳二医院人伸出援手传递爱心

        8月15日,由医院党委和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的“为党旗添光彩 党员无偿献血活动”在市二医院急诊科空地上如期进行。支部书记带头献,党员干部踊跃献,科室业务骨干积极献,短短4个小时时间就有48人医务工作者及群众参与无偿献血,(全血)采血量达15100毫升。
       医者仁心,“二医院人”的爱在德阳流淌。作为医疗卫生系统的工作人员,医院的职工深深体会到鲜血的宝贵和重要性,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就有可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在献血者的队伍中,有协调好工作后前来献血的行政工作人员,有刚刚值完夜班还来不及休息的护士,甚至有刚刚献完血就要上手术台继续工作的医生,还有部分陪伴来院就诊的患者家属,大家都不约而同加入自愿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在红色爱心献血车内外逐渐排起了长龙。而每个“二医院人”此时心里涌动的话语却是“虽然我不认识您,但我尽力帮助您”。这带着体温的红色液体,从一个健康医者的身体,走向需要健康的患者身体时,延续了生命,播种了希望,更加完美地演绎了真情。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二医院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需要用血的人伸出爱心援手,真正践行“亲民医院”的理念。

相关推荐